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第二人民医院

上海第二人民医院

二级甲等

上海第二人民医院
上海市第二人民医院 医院全称:上海市第二人民医院
上海市黄浦区多稼路1号 医院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多稼路1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21-33760126;021-33762569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呼吸内科,泌尿外科,口腔外科,骨科,肾内科,眼科等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呼吸内科,泌尿外科,口腔外科,骨科,肾内科,眼科等
医院简介:上海市第二人民医院上海市第二人民医院,原名“上海医院”,创立于1904年,是中国人在上海自己创建的所中、西医综合性医院。爱国人士邹韬奋等曾住院治疗,具有悠久而光荣的历史传统,至今已跨越了近一个世纪,现已发展成一家集医教研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一、地理位置及建筑面积上海市第二人民医院座落于上海著名的南浦大桥桥垝下多稼路两侧,东临黄浦江,西至中山南路,占地面积21.8亩。建筑群主要为外科、内楼大楼、门急诊楼、眼科中心楼、医技楼、行政楼等,总建筑面积24700平方米。二、人员编制及结构在编人员908名,其中卫技人员681名。临床医师237名,其中本科以上学历147名,副高以上医师60余名。三、医疗业务我院是一所二级甲等医院,也是第二军医大学及苏州医学院的教学医院。设有内、外、妇、儿等10个一级临床专科,二级临床学科15个。设有CT、放射、B超、检验、药剂等医技科室8个。目前医院脊柱外科、脑卒中专科已成为市级特色科,另外还有四个市卫生局科研项目和一批区级科研项目;医院还设有原南市区心血管诊疗中心、性病防治中心、检测中心,以及由全国劳模李琦领衔的李琦换药室等。新建立的眼科中心具有世界一流的先进仪器设备,并聘请了国内一流的眼科专家。四、工作量及业务收入目前,我院核定床位502张,年出院病人5000余人次,年门急诊人次50余万。年业务收入1.24亿元以上。五、近年来获得荣誉称号1、上海市卫生系统文明规范服务竞赛先进单位;2、上6f8海市卫生系统行业达标竞赛先进单位;3、上海市卫生系统十面“红旗单位”之一;4、1993年以来连续四届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5、营养室被评为“上海市劳模先进集体”;6、全国模范“职工之家”;7、1996年被评为全国树行业新风十家“示范医院”之一;8、1999年被评为“全国百佳医院”;9、2000年被评为“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上海第二人民医院全部科室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急诊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上海第二人民医院推荐医生

方禹明
方禹明 主任医师
擅长:
诊治呼吸系统疾病,久咳,尤其是3周以上的剧咳,反复性感冒,支气管哮喘、各类气喘、慢性支气管炎
简介:
方禹明,男,上海市第二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擅长诊治呼吸系统疾病,久咳,尤其是3周以上的剧咳,反复性感冒,支气管哮喘、各类气喘、慢性支气管炎。1962年毕业于南京医学院医疗系,先后在南通市人民医院、结核病防治院、上海市第二人民医院任职,在上海市第二人民医院担任过内科副主任、呼吸科主任、干部保健科主任兼职,对普内科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在省市级杂志上发表论文数篇。
温赤君
温赤君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哮喘、营养不良,肺组织疾病的诊治,对慢性咳嗽采用中西医相结合的方法,内服加外敷
简介:
温赤君,女,上海市第二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1984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儿科系。八七年前往北京中国科学院遗传研究所进修一年。九六年参加全国儿科哮喘学习班。2000年入选上海市高层次中西医结合临床、科研人才培养计划。从事临床工作十余年,擅长哮喘、营养不良,肺组织疾病的诊治,对慢性咳嗽采用中西医相结合的方法,内服+外敷。并积极规范执行全球哮喘防治工作规划的(GINA)实施计划。为上海市儿科协作组成员,上海市中西医结合会成员。入选为上海卫生局中医处临床,科研人才培养。
戴莉莉
戴莉莉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呼吸内科常见病,疑难杂症,纤维支气镜及肺癌的诊治
简介:
戴莉莉,女,上海市第二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擅长呼吸内科常见病,疑难杂症,纤维支气镜及肺癌的诊治。
冯继明
冯继明 主任医师
擅长:
糖尿病、糖尿病足、甲亢、甲状腺炎和原醛等
简介:
冯继明,男,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医疗系,目前任上海市第二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上海糖尿病康复协会理事。已发表医学论文20篇,完成科研课题一项,正在进行课题研究一项。从医30年,主有擅长各型糖尿病、糖尿病足、糖尿病肾病、各型甲亢、甲状腺炎和原醛等的诊治。
李佐强
李佐强 主任医师
擅长:
糖尿病、甲亢、尿崩症、痛风
简介:
李佐强,男,上海市第二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擅长糖尿病、甲亢、尿崩症、痛风。1970年八月毕业于上海市第二医科大学医疗系。1981年月12月重庆医科大学内科内分泌硕士研究生毕业。1988年9月荣获WHO奖学金,以访问学者身份赴瑞典Uppsala大学医学细胞生物系研修糖尿病。曾任重庆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生物医学工程学杂志编委。从事临床医疗、科研与教学工作三十余年。内分泌学基础理论知识扎实,对内分泌代谢常见病以及疑难病诊治具有较高水平。积极开展内分泌学相关研究工作,其中“微囊包膜移植治疗糖尿病”荣获93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发表论文30余篇。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